新浪潮

父神給予天梯的異象,除了「轉化一個城市」之外,還要「營造一支軍隊」去「迎向一波宣教的浪潮」。

神無論在舊約或新約時期,都體現祂對萬族的心意。祂要叫地上的萬族得福,也要叫萬族萬國作祂的門徒。我們體會宣教不是只給那些有宣教負擔的肢體,而是整體教會回應「大使命」。每人的角色或位置可能有所不同,但都是各按各職,為著神託付的大使命而努力。

本地跨文化宣教
有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居住在香港,其實宣教的機會已在我們眼前,我們要抓住機遇,向其他民族的人傳福音,裝備他們成為宣教士,將福音傳回他們的民族。

藝術文化宣教
藝術媒介是一個較軟性的方式,讓人經歷神。我們相信這有助在其他限制地區,藉着心靈的體會與溝通,令人更容易經歷聖靈,認識神的美善。

跨域宣教
我們相信香港可以成為亞洲的安提阿,孕育及差派宣教的人才到列國萬族,釋放開創性的宣教策略,也可以透過網絡去裝備拓荒地區所建立的教會群體領袖。

 

分類 項目名稱 簡介/內容

本地跨文化宣教

興起地區少數族裔

「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。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行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(太28:19)

 

過去十幾年間,神帶領油麻地睦鄰中心接觸區內少數族裔群體,藉著社區服務、傳福音、禱告服侍、個別關顧、經歷神蹟奇事等,許多生命因此得著改變。

 

現時香港有接近62萬少數族裔人士。我們期盼有更多地區堂會一同回應少數族裔群體的需要,把握機會傳福音,並興起少數族裔人士成為宣教士,將福音傳回他們的民族,回應大使命!

 

油麻地少數族裔的本地短宣
復活節假期間或自訂日子

 

「地區為本」的少數族裔事工開拓計劃
可按地區需要計劃開拓方案

 

*如有興趣,可致電查詢詳情*

 

見證片:

(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pe4gXrcDjk)

藝術文化宣教

「圍愛」社區藝術嘉年華

華人著重家庭觀念,習慣以圓桌「圍」著來吃飯,這代表渴望一家團圓。 「圍愛」── 在家裡「圍」著吃飯,是因著「愛」而連結。

 

我們期盼連結地區堂會,讓弟兄姊妹能夠走出社區,以屬靈的家向這城市發出一個訊息 ── 神設立的家是美好的。藉著多元媒體藝術和先知性話語,釋放醫治,為街坊鄰舍帶來安慰、造就和勸勉,復還人的尊貴與家庭關係。

 

內容:

  • 前期培訓:興起先知性多元媒體事奉者,內容包括繪畫、戲劇、舞蹈、攝影等
  • 圍愛Amazing Family Festival:
    - 設有三部份,包括「舞台節目」、「多元媒體藝術展位」,及「親⼦攤位遊戲」

 

弟兄姊妹按恩賜進⼊不同事奉崗位,彼此配搭

 

在疫情前,天梯曾經與慈黃區、筲箕灣區、東涌區,及屯門區的地區堂會,舉辦過「圍愛」的培訓及社區藝術嘉年華,當中有很多社區人士經歷主的愛及醫治。

 

*如有興趣,可致電查詢詳情*

 

活動花絮:

(https://youtu.be/b63S6T7sNnI)

 

「醫治這城」街頭外展祝福行動

為回應香港人情緒壓力上的需要,「醫治這城」救援隊因而開展,盼望教會能走進人群,祝福社區,將神的光和醫治帶進香港。同時亦透過敬拜,改變地區的屬靈氣氛。

 

我們以街頭表演(Busking)的形式,透過音樂和舞蹈吸引途人觀看,繼而與他們展開深入的交談,甚至為他們禱告,在街頭釋出神的話語、醫治、平安與愛。

 

我們期望協助地區堂會於所屬地區啟動此行動,建立街頭祝福團隊。

 

*如有興趣,可致電查詢詳情*

 

Amazing Channel

自2020年中開始,Amazing Channel透過網絡平台(Instagram及YouTube),以貼近生活的題材及多元藝術方式傳遞基督教的價值觀,讓人看見神創造的美好。

 

節目內容
《試吓講多啲》、《Lab Zero》、《Amazing Theatre》及《AmaSing Studio》。我們將陸續推出其他節目,敬請期待!

 

招募
我們非常需要天國人才

  • 有志透過網絡媒體傳揚天國文化
  • 懂得拍攝 / 剪接 / 舞蹈 / 戲劇 / 音樂 / 人物專訪 / 平面設計 / 文字創作

 

IG & YouTube - theamazingchannel.hk

跨域宣教

土耳其的呼聲

神在2022年11-12月帶領一團來自不同堂會的教會領袖(包括天梯的同工)到土耳其,原意是走到聖經新舊約中有關現今土耳其境內的地方,一邊行走一邊禱告(走禱),同時也探訪宣教士團隊及當地教會,為他們禱告及作出支持。

 

這次旅程中,神讓我們看到土耳其是一個策略性的福音據點,並且見到聖靈在土耳其的工作。經禱告尋求後,天梯領受這是一個抓住祝福列國的機遇,香港的肢體可以成為當地教會的祝福。及後,土耳其大地震,讓全世界都關注這個地方,這次災情嚴重,但可能也是一個讓人經歷神的機遇。

 

*可參與「新浪潮」特會,了解更多詳情*

 

新浪潮特會

過去三年,整個世界因著疫情停擺,彷彿進入了一個曠野。疫情退去,萬物復甦,迎來「新浪潮」。這是一個時間讓我們一同反思宣教的真諦,並如何在末後的日子中,回應神給我們的大使命。

 

  • 牧者領袖聚集 (下午2:30-5:30)
    深入探討如何在「新浪潮」回應大使命,使萬國作主的門徒。當中會邀請不同的牧者及宣教士分享,激勵我們的心,也觀看神在列國的作為及新的策略。

 

  • 公開聚會(晚上7:00-9:00)
    透過不同的分享及故事,激勵弟兄姊妹在末後的日子,領受受苦的心志作為兵器,能夠為主作見證,實踐大使命。

日期:2023年5月1-3日
地點:天梯使團
報名:請留意更新

如欲了解更多課程及活動詳情,可於以下連結填寫資料,我們會將最新資料送上,或與你聯絡。

 >>按此連結


至頂

支持天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