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備詳情

飛鷹夫婦營




裝備內容

第13屆飛鷹夫婦營(已圓滿結束 請密切關注最新消息)

「飛鷹」夫婦營的特色在於十分重視生命的分享,包括服侍的夫婦團隊願意全然的敞開,分享在婚姻中的掙扎、破碎,不斷靠主得勝的真實歷程。

所以這個營會不是密集課堂、亦沒有緊迫的時間表。而是讓夫婦雙方生命真實的相遇的時刻。服侍團隊每一屆都會尋求主的心意,按主的帶領,為參加者設計不同的環節。讓夫婦在一個安全、輕鬆、享受、甜蜜、敞開的氛圍下,打開心門歡迎主的介入,面對自己並向對方敞開,生命深度的相遇與聆聽。我們見證歷屆很多夫婦關係在過程經歷更新與轉化,一起領受主的祝福、醫治與恢復。
 

詳情

日期:2023年5月26-28日(五至日)
時間:26/5 上午10時 至 28/5 下午2時
地點:挪亞方舟酒店
收費:每對夫婦 $4,800
名額:10對夫婦

 

內容包括:
- 聖經婚姻觀、夫婦角色
- 認識配偶的原生家庭
- 了解配偶的情緒表達及溝通模式
- 聖靈同在中尋回起初的愛情
- 彼此聽見與明白,身心靈契合,同心同行

 

 

 


 

不單是婚姻,愛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
無論你是新婚夫婦或已婚多年,「飛鷹」夫婦營讓你與伴侶,一同經歷神。在主的愛裡被更新、被滋潤,靠著聖靈尋回起初的愛,夫婦身心靈契合,同心同行。


見證分享

Brian & Ruby
參加夫妻營之後,Ruby從獅子變成貓,開始欣賞丈夫、尊重丈夫,
Brian也開始學習作家中的頭;夫妻關係修復,重新初戀的甜蜜。

阿康&麗亞
結婚20多年,原先覺得老夫老妻不需要參加夫妻營,後來參加了才知道原來夫妻關係是需要經營和保養的 

 

 

參加者分享

初時對於參加夫婦營,心中是猶豫的,畢竟我和丈夫只是半年前才結婚,擔心是不是太快參與夫婦營?(太快用了 quota?) 然而心裏卻有一份迫切,因為這半年和丈夫在溝通和相處上有很大的撞擊和磨擦,我常常感到活在痛苦中,我知道我必須尋找出路,因此便邀請丈夫和我一同參與。

這裡的夫婦營不是教導或提供知識的地方,反而是透過體驗和同行讓我們認識神在婚姻 中的心意,在聖靈的光照下揭示關係中不合符真理的,並透過聖靈進行修復和醫治。

在一個夫婦溝通的遊戲活動中,我發現我和丈夫的不同。丈夫是一個很認真的人,不論是工作還是遊戲,他都會認真盡力及有效率地完成,然而,我在遊戲中卻比較期望享受和開 心。因此在遊戲中,丈夫常常希望快速地完成「任務」,而我卻想嘗試不同的玩法,享受當中的樂趣。另外,我和丈夫的表達方式很不一樣,從前我常常被他投訴我沒有聆聽他的說話, 令他很激心,我也很無奈。現在卻知道原來是雙方不同的表達方式導致溝通上的「脫軌」。 我很感恩我們不單發現彼此的不同,也明白更多對方的性格和想法模式,並且更願意接納和 配合對方。

有一個關於原生家庭的環節,我們和兩位夫婦組長談到我的童年。我在禱告服事中看見 一個童年的片段:我的爸爸和媽媽在客廳中爭執,吵鬧的聲音非常大,我躲在房間裏非常害 怕,並用雙手掩着耳朵,然而吵鬧的聲音依然清晰可聽,我感到無比的恐懼和痛苦。不久媽 媽便執拾所有東西並離家了,自此我就寄住在祖父母的家裡,我失去了爸爸和媽媽。原來, 這個片段在我裡面衍生了一個信念:爭執是沒有用的,甚至會帶來可怕的後果;因此爭執時 要忍耐,不可作聲。這個信念導致我一直很害怕爭執,面對吵鬧的聲音更是感到痛苦。每次和丈夫必須討論某些事情,當我感到他開始情緒激動,聲音擴大的時候,我就開始感覺害怕、 受傷和痛苦,我難以再開口回應,甚至想離開和放棄(就像媽媽選擇離開一樣)。這情況在 我們半年的婚姻內發生多次,不但讓我非常痛苦,亦令丈夫感到十分困擾。在聖靈的引導下,我為我過去認同這錯誤的信念/謊言而認罪,求神饒恕和釋放,並砍斷這片段和信念帶給我的 影響,停止給魔鬼留地步讓牠在我們的婚姻中做分化和拆毁的工作。我宣告我們的婚姻是被 神所保護的,神是我們的幫助者,祂是我們的盼望和出路,一切的挑戰和困難祂都會帶領我 們跨過,並且祂的愛和在我們中間,我們的關係是有盼望,是美好的。

我和丈夫的婚姻好像重新開始一樣,雖然前面仍要努力 (持續的禱告和邀請聖靈介入) 但現在我不再感到痛苦和沮喪。我對丈夫的眼光也有不一樣,我不再害怕或想逃避他,而是 感受到他對我的接納和愛護。

 

參加者分享

很感恩,出營當晚,我老公第一次向兒女講對不起,我們一家四口企係飯枱度一起手拖手流淚禱告。
感謝主醫治了我老公,使我一家都得醫治和釋放。哈利路亞!感謝主!

呢幾日發現聽老公話原來不是太難!

感謝主修補我地婚姻中的破裂,並讓我在過往事奉當中受到的傷害得釋放,冰冷的心得到溫暖?
謝謝夫婦營的服事團隊,感受到你地非常用心,設計咁豐富的内容,體貼又溫暖,讓10對夫妻盡情分享並投入,非常美好的回憶,讓我今年生日非常有意義!


至頂

支持天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