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季節

在「新季節」,我們體會是一個恢復「家」的季節,「家」包括屬靈的家,及肉身的家。

神在末後的日子要用水和道潔淨祂的教會,成為一個聖潔的新婦,預備耶穌基督的再來。主不但預備香港教會群體成為一,更要讓聖靈藉着道,將我們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一一辨明。我們又體會神特意轉化家庭,恢復家庭的秩序,讓夫妻、兒女,都站在對的位置上,使家庭成為孕育虔誠下一代的地方。很多家庭要在「新季節」得救,尋找到真正的平安與出路。

我們渴想與香港家人一同經歷這個醫治與恢復的過程,透過與地區堂會的同行、與教牧同工的結連,讓香港這個「家」成為父神可安然居住之所。

 

分類 項目名稱 簡介/內容

合一相愛

堂會同行

我們致力與不同地區堂會同行,提供不同的培訓,主要是「以聖經為核心」的門訓及「與聖靈同工」的訓練,為著讓地區堂會經歷「水」和「道」的更新。

 

因應堂會的需要,開設<聆聽神聲音>、<彰顯性恩賜>、<心靈醫治>、

<經歷聖靈營會>、<生命奮興營>、<三色恩賜與事奉規劃>、<同工值理成長小組>等聚會或課程。

 

另外,我們亦有「教練計劃」,以「教會教練」的角色,與堂會同工及領袖一同禱告尋求神的心意,並建議和協助執行回應方案,實踐在神家中同尊同榮的天國文化,建立羊圈,擴展神國。

 

*如有興趣,可致電查詢詳情*

堂主任同行計劃

過去幾年,面對教牧移民潮及退休潮,有不少同工在未有足夠準備下,被提升成為堂會的堂主任;也有不少堂會至今堂主任一職仍然懸空。

 

因此我們舉辦「堂主任同行計劃」(共有三個階段),第一階段將由資深牧者與小堂會牧者們一起同行,共八次小組,每次會分享不同的題目,特別在個人異象、帶領教會、牧養群羊等層面上彼此同行與禱告服事,讓大家在事奉中重新得力、生命成長,繼續堅持回應主的呼召。

 

*2023年10月開辦*

道與靈

「飛鷹生命轉化課程」及「生命轉化師」裝備

「飛鷹生命轉化課程」由2009年起開辦,透過不同的處理生命工具以及實習服侍,幫助學員生命成長,恢復身份與權柄,復還自由豐盛的生命。

 

過去,不少弟兄姊妹在課程中更深認識自己,進入生命成長的歷程,這個歷程很需要牧人的引領和同行。所以,我們誠邀教牧同工、導師或組長成為「生命轉化師」,讓羊群能夠在家中健康成長。

 

「生命轉化師」裝備藉着課堂教授,以及「飛鷹生命轉化課程」的帶組實踐,讓牧人進入生命轉化的歷程,培訓牧人能與人生命同行,並學習引領人經歷情感與思維的轉化,真實地作神兒女,活出神命定的心意。

 

*2023年9月開班*

 

見證片:

(https://youtu.be/yh8OrtYkzYk)

「約珥軍隊」裝備課程

「神說:在末後的日子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。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;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;老年人要做異夢。」(徒2:17)

 

如聖經所記,在末後的日子,聖靈要大大彰顯,澆灌凡有血氣的。我們相信神會透過祂的兒女,彰顯大能,行出各樣神蹟奇事。

 

「約珥軍隊裝備訓練」旨在興起一群勇士傳揚天國福音,成為滿有聖靈大能的宣教大軍。他們是被聖靈澆灌的,是有啟示性恩膏的。藉着真理教導及實踐,認識聖靈,並學習與聖靈同工,將主的心意和祝福釋放出來。

 

*2023年9月開班*

「青年戰士」裝備課程

由2013年開辦,多年來興起不少青少年成為「抵抗洪流,站立得穩,為主作見證」的領袖。

 

培訓內容包括:生命成長導修小組、聖經科、實踐科、實習督導等。

 

過去10年,我們因應時代的需要及神的指示,在課程上作出適切的改動。今年的內容亦會有所更新,盼望能配合神的工作。

 

*2023年9月開班*

 

見證片:

(https://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-pDfHO4Kap1gghebUMgc51a-RjRc1AyA)

青少年暑期門訓計劃 -

C Walker

「C Walker」── 一班願意跟隨基督並在城中行走的年青人。

以聖經為本,透過密集的課程、緊密的同行,裝備年青人成為主的門徒,學習聆聽神聲音,與聖靈同工。課程會涉獵不同議題,讓年青人認識神在其中的工作,從而擴闊神國觀。同時,透過小組互動,深化課程中的學習,彼此撞擊,發現生命。

 

今年,我們有感主要潔淨年青人的生命,回復神創造他們的樣式,並發現其中的豐富,成為願意尊主為大、渴慕認識神及竭力回應主的人。

 

暑期將有兩星期密集課程,有多個單元主題,可選擇獨立或整個系列報讀,詳情稍後公佈。

 

對象:中五至大專

 

*2023年7月舉辦*

 

見證片:

(https://youtu.be/I423SaLdCbs)

我們這一代

「我們這一代 - 敬拜禱告奮興會」,招聚不同「年代」的肢體,合一以「我們這一代」敬拜禱告進到主的殿,齊集主前,專注尋求主。我們不單止被主挑旺內裡對主的熱情,在主裡面重新得力,更加走岀去回應主給我們的異象。

 

日期:2023年5月21日、9月10日、12月17日

時間:下午3:00-6:00

地點:天梯使團

對象:渴想被主興起的弟兄姊妹

強化基督教家庭

飛鷹夫婦營會/ 工作坊

由2016年開始第一屆夫婦營,藉著生命見證、分享、遊戲,讓夫婦在神的同在中,同尋回起初的愛,一同經歷更新與突破,讓美滿的婚姻關係,成為美好家庭的根基。及後,因著一些夫婦未能長時間參與營會留宿,我們開設了飛鷹工作坊,但內容會相對濃縮。

 

詳情>> https://laddermission.hk/school/details/104

 

見證片:

(https://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-pDfHO4Kap1ekiaP9-MGbwZdlf4BRodh)

「底波拉箭士」婦女裝備課程

「主發命令,傳好信息的婦女成為大羣。」詩68:11

 

我們相信婦女是耶和華軍隊中重要的一羣,她們在社區及家庭能夠發揮她們的影響力,傳好信息。

 

「底波拉箭士」婦女裝備課程分成三個階段:

第一階段(一年級)

主要著重於學員的生命成長與突破,恢復天父寶貝女兒的身份

 

第二階段(二年級)

主要著重恢復母親的身份及婦女在家庭的角色,藉此轉化她們的家庭,祝福她們的下一代

 

第三階段(三年級)

主要著重如何與聖靈同工,祝福社區,傳好信息給身邊的人。

 

*2023年9月開班*

以家為本的福音再生力

家庭佈道平台:藝術療我家

香港不少家庭都面對著關係緊張,甚至撕裂的情況。「藝術療我家」以創意藝術作抒發情緒的媒介,讓人釋放從家庭而來的壓力,並以此為切入點,讓地區堂會介入社區家庭,支援他們的需要。

 

內容:

表達藝術治療小組:

幫助不同年齡層的參加者意識自己的情緒,認識自己,並學習面對與家人的關係。

展覽:

展出表達藝術治療小組參加者的藝術作品,透過藝術促進家人之間的溝通。同時,也向社區人士表達「家庭復和」的信息。

 導賞團:

提供訓練與教材,培訓堂會的肢體以「導賞員」的角色介入和接觸家庭,並可在展覽後持續跟進。

 

*如有興趣,可致電查詢詳情*

 

活動花絮:

(https://youtu.be/nKbEc4RrwiE)

如欲了解更多課程及活動詳情,可於以下連結填寫資料,我們會將最新資料送上,或與你聯絡。

 >>按此連結


至頂

支持天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