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地跨文化宣教體驗2020

本地跨文化宣教體驗2020



今年4月-體驗跨文化宣教,接觸與認識本地少數族裔,服侍社區、關愛人群

現時居住在香港的少數族裔約有584,383 人(2016年中期人口統計數字),當中不少來自福音限制的國家,所以他們能夠居於此地,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讓我們將關懷、愛與福音傳給他們,讓他們得著救恩。

(一)本地跨文化短宣的緣由

1. 培育有志服事少數族裔的弟兄姊妹,或想初次體驗跨文化的人士,透過培訓及不同的活動接觸及認識本港的少數族裔,了解他們的需要。

2.  引發十八區的堂會來參與跨文化短宣,將體會到經驗與自己堂會分享,讓更多人關注。盼望在不同地區的堂會,能用耶穌基督的愛,來關懷自己社區的少數族裔,讓更多少數族裔聽到福音。   

(二)本地跨文化短宣主題

主題為「跨越自己、跨越文化、走進異文化宣教」,在歷代志上4:10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:「甚願你賜福與我,擴張我的境界,常與我同在,保佑我不遭患難,不受艱苦。」 神就應允他所求的。期待神透過這一次短宣,擴闊每個參與者的眼光,超越自我限制,走出自己的舒適區,帶著神的好消息進入異文化環境中,使萬民得著祝福和救恩。

 

 

請按此報名

 

 

2019短宣花絮

2018參加者分享

短宣內容

1 培訓      

-認識居港的少數族裔(尼泊爾人、穆斯林)
-認識他們的文化、宗教、溝通技巧與禁忌
 

2 外展    

-認識社區、為社區祝福祈禱
-上樓關心及祝福
 

3 流動嘉年華     

- 籌備流動嘉年華於區內公園接觸少數族裔
- 晚上在尼泊爾/清真餐廳晚餐(自費)
 

4 復活節聚會     

- 當日一起參加尼泊爾教會崇拜,與弟兄姊妹彼此相交
- 復活節聚會內容包括愛宴、遊戲、音樂、福音話劇及見證等等
 

5 探訪及帶隊遊香港   

- 下午帶少數族裔孩子遊香港,介紹香港地道文化
- 晚上有隊工感恩分享會作總結

 


 

 


至頂

支持天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