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C

4C



一班很愛年青人的同工建立了一個屬於年青人的平台,過去曾緊密與各地區堂會、學校同行,使活動的安排能貼合該區的需要,同時增加年青人服事(成為行動組)的機會,興起教會年青人成為新一代領袖。2020年進入一個新模式,與一眾青少年一同建立同代以及跨代的關係,期待新事情發生!

4C小檔案

在2006年,由幾位很愛年青人的慈(雲山)黃(大仙)同工,為了讓年青人能經歷耶穌基督的愛和真實,在當年的暑假舉辦了第一屆的「4C」!
由最初只開放給慈黃區的年青人參與,到2010年已經公開給全港的青少年參與。而在2012年的4C,更有不少學校也在其中推動參與。

4C更於2011年開始舉辦「4C青少年事工體驗團」,吸引了國內、台灣、馬來西亞等不同地域的青少年領袖和牧者同工參與,讓他們將神對香港4C的祝福帶到他們的地方,及後更在不同地域舉辦屬於當地的4C。

2018年是4C里程另一個轉捩點,將每年5000多人的大型青少年暑期營會,轉為地區形式舉辦,名為Mini 4C,目的是更緊密與各地區堂會、學校同行,使活動的安排能貼合該區的需要,同時增加年青人服事(成為行動組)的機會,興起教會年青人成為新一代領袖。

2020年每個香港人經歷近年來最艱辛的時間,由社會運動至全球疫情,種種的事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形態,感覺神的手正在動工,新的事情要發生!經過多番尋求,我們團隊作出一個重大決定,將過去十多年大型青少年佈道營會,正式劃上句號,然而,在同一時間我們將開展新一個章節,期望以全新的形式繼續與年青人、眾教會同行!

因此,今年我們有一個新的模式,與一眾青少年一同建立同代以及跨代的關係,而今次我們將會聚焦於屬靈的家,期望透過活動讓人能真實表達自己。
 


Home Sik1

「Home Sik1」是今年新型式下舉辦的青少年活動,我們團隊領受一個關於家的信息,有感年青人需要回家,特別是指出是屬靈的家。縱然我們的家有許多狀況,但靠著主的愛可以學習切實相愛。透過活動重現神起初建立「家」的美好,學習愛與被愛並能夠突破軟弱與限制。

Home Sik1有2種意思:

1) Homesick=思鄉,我們領受在這城市中,年青的一代有一種想「家」,但不能「回家」的感覺

2) Home Sick=我們的家生病了,彷彿有很多因素令這個家失去了應有的特質

我們期望透過3次網上小組,讓參與者從過程中學習與同代人、與教會中的上一代真實相處,認識彼此更多,並進入主題信息,學習如何用基督的愛去表達、接納、切實相愛。小組將於9月初至10月底進行,期待年青人能與我們一起進入建家的歷程!

 

了解更多詳情請到以下網址:

http://4c.laddermission.hk/camp/%e7%87%9f%e6%9c%83%e8%b3%87%e6%96%99/


至頂

支持天梯